明燭天南

【歌霸】我真傻,真的

“我真傻,真的。”刀萝抬起她那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一年四季长歌门那些变态在四处平沙霸刀弟子后就会上门来闹事并被师姐揍回去;我不知道他们除了平沙我们转项王击鼎之外还会绑师兄……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装了一篮貂,叫我们师兄坐在门槛上给貂顺毛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后去买糖葫芦,吃食,东西买了回来,要喂貂。我叫师兄,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貂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师兄了。他是不到长歌门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老喜欢平沙他的那个长歌弟子房里去,看见门前地上上掉着一根他的发带,正是我早上给他挑的那根。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长歌那群变态了。我们没敢进去,捅破窗户纸一看,只见师兄被那鸽子摁在榻上,雪河套都给丢地上了,嘴被封上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小篮呢。……” 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